close

沒有時間不是藉口
沒有勇氣不是理由
沒有行動就是原地踏步

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付出多少努力就有多少收穫
我只是提供您一份工作機會而已

我不跟你談夢想
我不跟你談未來

我就是有本事解決你現在對於金錢上的無助
我就是有本事解決你現在對於物質上的慾望
我就是有本事解決你現在對於債務上的難處

你不了解八大?
沒關係我說到你懂!

你不了解工作內容?
沒關係我解釋到你了解

會擔心害怕自身安全?
沒關係我給你完善的教育訓練


只要你滿18歲,我就能幫助你
工作地點皆在桃園市中壢台北新竹
制服、禮服、便服

聯絡方式:

👉  LINE: liu12300 👉   微信: liufu12300  
👉  電話: 0906334425 (子威)

歡迎更近一步諮詢,給自己短短幾分鐘,將會有所收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FDX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