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

我們 團隊不分你我什麼都在一起 優逗娛樂事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

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 打工 上班環境會不會很複雜

北上工作有宿舍可住嗎 你確定要去酒店上班了嗎? 我有門禁可以上班嗎?

《 我北上工作住宿問題怎辦有提供住的地方嗎? 》

《 省對錢改變你的人生 》

《 問自己十年後靠什麼賺錢? 》

《 不想窮一輩子就必須提升自己 》

《 酒店打工 、 酒店工作 要跟酒店經紀應徵嗎? 》 

《 #酒店上班酒店兼差 #酒店打工酒店工作問與答大全 》

1.如果白天還有工作怎麼辦?

答:妹妹們不用擔心
優逗酒店經紀 有各種類型與模式的店家
營業時間,有從下午2點到凌晨6點的,
時間可以任選4~8小時,非常彈性,
不管是想做PT、兼差兼職、正職,
沒有經驗的你都可以先安排試上,
一樣有薪資可領唷。

2.我不會喝酒怎麼辦?

答:常有人以為當公關小姐酒量一定要很好,
其實80%的客人是來應酬,
不是為了找小姐喝酒的,加上酒錢也不便宜,
而是男人跟男人把酒言歡時,
你只要在一旁當忠實的聽眾,
"男人愛吹牛" 你只要打扮的美美的,
在一旁附和或帶氣氛就行了,
公司也有專業的人員教導如何閃酒。

3.我不會化妝,打扮,怎麼辦?
沒有漂亮的衣服耶!我該穿什麼上班?

答:酒店是一個非常吃重外表的環境,
外表不外乎就是衣、髮、妝,這是必需的,
這也算是一種投資,
你準備的越好,當然越容易賺到錢。

輕鬆找打工,#短期工作暑期打工、#兼職工作機會 l

LINE~Liu12300

微信~Liufu12300

電話~0906334425<子威>

arrow
arrow

    FDX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